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纳达尔宣布再战中国网球公开赛

褚鹏
2017年06月10日08:0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宣布再战中网

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昨天宣布,将出战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这是纳达尔第七次出现在中网正赛签表中,同时也是西班牙球王连续第五年到北京参赛。能够再次和深爱自己的球迷见面,纳达尔感到非常兴奋,他说:“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今年我将再次来到中网,在钻石球场比赛,非常期待与大家在中网相见!”

对于北京和国家网球中心,西班牙球王有着特殊的感情,2008年他站上北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还曾三次进入到中网男单决赛中,是中网参赛次数和闯入决赛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去年,纳达尔更是在中网双打赛场为球迷带来惊喜,成为中网历史上首位先后举起过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冠军奖杯的球员。

2017年纳达尔上演王者归来,在本赛季参加的9项赛事中打进6项赛事的决赛,共摘得包括蒙特卡罗大师赛、马德里大师赛和巴塞罗那站在内的3个冠军,其间还取得过傲人的17场连胜。目前他已进入红土巅峰法网四强,仍是夺冠最大热门。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