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郑智之后王永珀也受伤  世预赛国足拉响伤情警报 

2017年06月11日08:3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屋漏偏逢连夜雨 郑智之后王永珀也受伤 世预赛 国足拉响伤情警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郑智的意外伤停已让里皮焦头烂额,而中场大将王永珀又出现拉伤,这让国足中场再次面临减员的影响。此前,国足已经因为伤病和停赛损失不少精英,如郑智、梅方、尹鸿博、于大宝和蔡慧康等,一旦王永珀也不能出战,对于中国队前场人员的储备,肯定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国足抵达马来西亚已有两天的时间,队员们的身体疲劳基本消失,状态也越来越好,但让里皮无法松心的是,球队伤情有增无减,

除去郑智铁定缺席外,王永珀又被检查出有拉伤的伤情,再次缺席了昨晚的训练,只是在场边独坐。更糟糕的消息是,门将王大雷和右后卫赵明剑也出现了伤病情况,没有参加训练,其中王大雷是腰部受伤。国家队医疗团队正在帮助三名队员康复。现在的难题是,即便王永珀属于轻微拉伤状况,且或许只需要几天就能复出,但毕竟,现在距离中叙之战仅剩2天,他的出战前景并不明朗。至于王永珀的替身,教练组也有其他得力预备人选。比如在前腰位置上,张稀哲、吴曦甚至是蒿俊闵都能很好地胜任。边路方面武磊、于汉超和郜林也是突击好手,但如何进行人员调整,这也是最后两天国足备战的首要工作。不过,国足昨天也有利好消息传出,此前在广州一直恢复单练的张琳芃和高准翼,伤病基本已经痊愈。昨晚,国足在新山进行正常备战,张琳芃和高准翼也正常参与到大部队的有球训练,这对国足后防线来说,算是一个利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在昨天发布了标题为“相信自己,直面强敌”的此战官方前瞻,文中希望国足将士对阵叙利亚这场关键战役中,继续无惧前行,直面挑战!

当然,国足备战的同时,叙利亚队也在摩拳擦掌积极准备13日的比赛,队长萨利赫表示:6月13日中叙之战是一场命运之战,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我非常清楚,里皮将全力争取未来3场胜利,为了他的声誉,也为了这支焕然一新的中国队。我了解到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踢法将和上一回合时完全不一样。”叙利亚队长萨利赫本赛季效力河南建业,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他比其他队友更了解中国足球对胜利的渴望,也深知此役的困难。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