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疯狂3分雨,骑士拒绝横扫

2017年06月11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总决赛面临被淘汰的骑士队昨天在主场绝地反击,他们以137:116击败勇士队后,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至1:3。

“我们知道勇士是可以战胜的,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打得更好。当你0:3落后时,你就要不惜一切地去战斗。”骑士队主帅卢赛后复盘时说,他的球员也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从一开始就用尽全力投入了“战斗”。

骑士全队首节轰下了49分,根据ESPN统计的数据,这刷新了总决赛历史单节得分纪录。骑士昨天3分球45投24中,超越系列赛第二场的勇士(3分球18中),创造了NBA总决赛历史单场3分球纪录。这场比赛骑士打出了可怕的进攻效率,半场就得到86分,一直领跑到最后。

骑士队的三巨头完全不可抵挡,欧文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詹姆斯砍下31分、10篮板和11助攻,拿到总决赛的第9次三双。他的总决赛生涯得分已经超越了乔丹的1176分,上升到历史第三,仅次于韦斯特和贾巴尔。而他拿到了决赛生涯第9次三双,也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成为历史第一。乐福昨天也有23分进账,其中3分球8投6中。

“我们必须打回主场,克利夫兰不会放弃,我们会血战到底。”骑士主帅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许诺说。总决赛第五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9:00在勇士主场打响,骑士如果想回到主场比赛就要赢下第五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