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兰马埃塞俄比亚选手分获男女冠军 首设国内组奖项

2017年06月11日11: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6月11日电(郝帅)今天上午7点30分,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本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升格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乌克兰、巴林、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413名运动员和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全程8120人,半程8105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24188人。今年兰州国际马拉松首设国内奖项,这让国内选手们有了一争高下的机会。为了鼓励国内优秀选手参赛,国内组冠军将有2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最终,经过42公里的激烈争夺,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凯尔基尔·沃尔德雷格以2小时11分5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费卡都·德贝勒和来自肯尼亚的恩尼斯特·恩格诺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管油胜以2小时25分15秒的成绩获得第十名。

兰州马拉松女子前三名(郝帅 摄)

女子全程组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前三名,阿诗特·迪多以2小时32分03秒的成绩获得头名,提吉斯特·格塔肖和阿贝巴·格布雷梅斯克尔分获二、三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何引丽、王万芳、张景霞分获八到十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47分18秒、2小时49分23秒和2小时50分52秒。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