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2017年中关村核心区足球挑战赛开赛

2017年06月12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6月10日,2017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足球精英挑战赛在北京大学五四操场开战。

此系列足球赛已在海淀区开办17个年头,本届比赛队伍也空前增加到24支。海淀区园区企业工会代表队不仅有新浪网、百度、完美世界等互联网公司,还有硅谷半导体、百慕航材等科技公司。

本届比赛采取七人制打法,邀请北京市足协专业级裁判执法,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进行50场小组循环赛,最终在7月15日决赛决出冠亚军队伍。    比赛当天不仅有海淀园工会工委主任王晖到场观看,连北京体育台著名主持人魏翊东也来助阵。虽然是周末且高温,但是难挡参赛人员的热情 “足球是生命,足球是信仰,足球是梦想;人生也是场球赛,重要的是过程,并不是结果;我们因为足球快乐,因为足球而悲伤;享受足球,享受这个属于足球的夏天。”队长寄语的背后是“人人参与、愉悦身心”的体育精髓,也是对核心区职工足球比赛所承载的“阳光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态度”的点赞。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