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男排联赛芬兰站 中国队1:3不敌斯洛伐克队

2017年06月12日08:1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1:3不敌斯洛伐克队

新华社赫尔辛基6月10日电 10日晚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二组分站赛中,中国队1:3不敌斯洛伐克队,遭遇三连败。

本场主教练洛萨诺尽遣年轻队员,如1996年出生的饶书涵、1995年的唐川航、1994年的张秉龙都首发出场。年轻队员对场上局势的把握能力,尤其是对网前球的处理能力显得欠缺,20:25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渐渐适应比赛节奏,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斯洛伐克队限制了中国队的反击,分别以25:12和25:21拿下。

中国队队长仲为君说:“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但是在临场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尤其是在进攻方面,一些本来想打手的球都失分了。”

中国队主教练洛萨诺说,本场比赛斯洛伐克的进攻更有效,网上技术也更好。“目前我们仍在考察队员,所以本场比赛部署做了一些变化。”他说,中国队很多队员都缺乏国际比赛经验,今年没有更多的机会去打别的赛事,因此要抓住机会让队员们多锻炼,多积累场上经验。

接下来中国队将转战国内,于本月16日在昆山对阵土耳其队。芬兰站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暂列二组第九名,澳大利亚跃居第三。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