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我要跑奥运”活动明日启动 人民体育全程视频直播

2017年06月12日16: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我要跑奥运”活动明日启动 人民体育全程视频直播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中国强”和“健康中国”战略,加大体育改革力度,充分发挥竞技体育对群众体育引领作用,推进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拓宽体育人才发掘渠道,实现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深度融合发展,中国田径协会将从中国大陆地区公开选拔男、女各一名大众选手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在2017年5月-2020年5月推出“我要跑奥运”选手选拔活动。

6月13日15:00,“我要跑奥运”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将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将对活动规程及选拔办法进行公布。届时,人民体育官方微博、人民体育客户端及人民网体育频道将同步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各位网友收看。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