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今日开战

苏娅辉
2017年06月12日08:0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今日开战

  第13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将于今天在天津网球中心揭开战幕,抽签仪式于昨天下午进行,天津男女队于今天分别迎战广西队和上海队。结束法网征程和伤病治疗后,彭帅已于昨天下午抵津门。天津女队临阵换将,由徐一璠取代段莹莹,届时将在双打上发起冲击。

  女团27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天津队作为1号种子,与江西、上海同组。连续两届全运会包揽8枚金牌,彭帅在全运会网球赛场创造了历史。此番,她将再度披挂上阵。在原有的报名名单上,天津女队为彭帅、张帅、王蔷、段莹莹。昨天,主教练董岳森向记者透露,为了更好地准备双打这一分,队伍根据规则临时作出调整,由徐一璠取代段莹莹。

  对于抽签结果,董岳森表示:“小组赛,大家要逐渐找感觉进入状态,真正的考验从淘汰赛开始。”从某种程度上说,天津女网肩负着夺取本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首金的重任。董岳森表示,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更是一种责任和荣誉,队员们将全力以赴去拼。

  男团25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天津队作为3号种子,与四川、广西同组。此次天津男团由李喆、高鑫、曹兆义和常雨组成,他们将于今天迎战广西队。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