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我要上全运

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全部结束

周芳明
2017年06月12日08:2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全部结束

  昨天,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的预赛在天津市医科大学体育馆全部结束。男女共67支参赛队经过四天的争夺,决出了男女各7支队伍进入全运会气排球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7月8日—11日,东道主天津队将与晋级队共同角逐首枚全运会气排球项目的金牌。

  气排球运动是近几年来在我国开展的比较好的运动项目。这次全运会预赛也是争夺得格外激烈,大家在比赛中都赛出了水平和风格。最终,男子组晋级全运决赛阶段比赛的7支队伍分别是:福建队、浙江三门健龙队、山东队、湖南队、广西队、湖北队、河南队。女子组晋级的7支队伍分别是: 福建队、湖南队、山东队、前卫体协队、浙江飞剑队、香港队、新疆队。

  本次比赛组织工作得到了排管中心方面的肯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预赛和决赛都安排在天津举行,就是考虑到排球项目在天津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文化底蕴,天津方面赛事组织得也非常好。”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