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冯潇霆:主场怎么输的,这场就怎么赢回来! 

2017年06月13日09: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冯潇霆
冯潇霆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昨晚,国足主教练里皮携后防核心冯潇霆一同参加了对阵叙利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叙之战”,从教练到队员都表达出了必胜的信心。

对于中叙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主教练里皮在谈及国足在小组中所处的形势时表示:“球队想要延续晋级世界杯的希望的话,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必须全部获得胜利,同时还要寄希望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出现失误,虽然看起来确实很困难,但球队会全力以赴地去争取三连胜”。

对于球队队长郑智的因伤缺阵,里皮认为因伤缺阵的不仅有郑智,这次还缺少像梅方、于大宝、曹赟定和蔡慧康等很多球员,但同时也补充了很多年轻球员,这些年轻人带着渴望和拼劲来到国家队,希望他们把这些能够带到明天的比赛中。

十二强赛进入尾声,里皮表示自去年十月接手国家队以来,自己将所有的激情和信念都投入了这份工作之中,希望能帮助国家队成长。现在除了闯进世界杯这个重要的任务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能看到国家队的成长与进步,“假如中国队没有成长和进步,我才会认为我的工作是失败的。”

发布会上,冯潇霆表示,目前球队上下都抱有必胜的信心去拿下比赛,除此之外并不会考虑太多,“此前主场是怎么输的,这场就要怎么赢回来。”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本轮和伊朗的比赛(已结束,伊朗2:0取胜),冯潇霆表示,他不会去关注比赛结果,球员要保证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现在每个人都不需要动员,都将全力以赴。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