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杜兰特收割FMVP 金州勇士今秋空降中国

2017年06月13日19: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杜兰特收割FMVP 金州勇士今秋空降中国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当杜兰特用一次次令人窒息的投篮来浇灭骑士反扑的希望,甲骨文球馆的球迷们沸腾了。他们见证了球队三年来的第二座总冠军奖杯。背负了最沉重压力的杜兰特终于在这一刻解脱了,在与詹姆斯直接对话中,杜兰特赢了。这个系列赛,他场均砍下35.2分8.0篮板5.4助攻1.6盖帽1抢断,总决赛MVP毫无悬念的被杜兰特收入囊中。

勇士用16胜1负的季后赛战绩夺得总冠军,为本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继上赛季取得73胜之后,他们本赛季67胜15负的战绩再次高居联盟榜首,杜兰特、库里、汤普森三人常规赛得分场均20+,杜兰特、库里、格林、汤普森四人入选全明星,杜兰特、库里、格林三人进入赛季最佳阵容。当举起奥布莱恩杯的那一刻,他们向世人证明球星相加产生的化学反应更加美妙。

2016-2017赛季结束了,2017-2018赛季的烽烟不久之后就要燃起。在勇士欲筑起王朝之时,西部同样有一支才华横溢、天赋爆棚的球队跃跃欲试,他们就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集结了安德鲁-威金斯、安东尼-唐斯、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戈尔吉-吉昂、沙巴兹-穆罕默德、里基-卢比奥等一众年轻球员之后,他们展现出了令人嫉妒的才华。当然,年轻的小狼还需要成长,才能更快地进步,而刚刚夺冠的勇士就是他们最好的“假想敌”。

当NBA中国赛在中国走过12个年头之后,2017年的NBA中国赛将分别落户深圳和上海,而对阵的双方就是勇士和森林狼。杜兰特与威金斯新老小前锋的对话、库里与卢比奥之间的控卫对决、唐斯与格林的内线肉搏、以及汤普森与拉文,一个能投、一个善扣,想想就是激情四射的画面。

在勇士这样一支坐拥4名全明星球员的球队里,森林狼也同样拥有3名有全明星潜质的年轻人。当今NBA联盟最热的球队和最具天赋球队之间的较量,颇有噱头的同时,也可以让广大中国球迷领略到球星对飙的戏码。

从2004年的第一届中国赛到2016年的第十届,NBA球星们在中国一共奉献了22场原汁原味的NBA比赛。这个秋天,杜兰特、库里、威金斯、唐斯等明星的到来更是让球迷翘首以盼。北京时间10月5日和8日,勇士与森林狼将分别在深圳和上海各打一场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