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开战 广东男女网球队今亮相

孙嘉晖
2017年06月13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男女网球队今亮相

  6月12日,天津第13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揭开战幕,首日比赛,除了香港男队以1比2不敌辽宁队外,其他种子队伍悉数获胜。6月13日,首日轮空的广东男女队将亮相,早上9时男队挑战拥有少年天才吴易昺的浙江队;下午1时女队将遭遇拥有杨钊煊的北京队。

  共有27支女子队伍和25支男子队伍参与本次角逐。抽签根据各队国际网联的排名分别选出男、女子各8支种子队,分别进入A组至H组的1号位,男团方面,江苏、上海、天津、河北、北京、浙江、香港、云南为种子队伍;女团方面,天津、北京、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四川、解放军为种子队伍。

  广东队由新秀担纲,广东女队尤晓迪和郭美琪近年来在国际、国内赛场上均有不错的表现。广东男女队所在组别均有3支队伍,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