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热盼新帅施密特 曾带队夺奥地利超级联赛冠军

黄志阳
2017年06月14日08:1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热盼新帅施密特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上周末宣布50岁的德国教头施密特成为国安队新任主教练。作为曾在施密特麾下效力的球员,国安队外援索里亚诺昨天表示,相信施密特会给队伍带来有益的改变。根据计划,施密特将于7月1日抵京上任。

  昨天傍晚,国安队在领队谢峰的带领下来到工人体育场外场训练,备战本周日中超联赛第13轮主场与天津泰达亿利队的比赛。除了被国家队征召的张稀哲、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克里梅茨缺席训练外,于大宝、李磊、晋鹏翔等有伤在身的主力也没有参与合练。

  持续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强度不小,尤其是分组对抗环节,谢峰站在场地中央,不时地发出吼声,提醒队员们注意跑位和传球。在一次激烈的拼抢中,司职后腰的朴成不慎伤到了腿部,好在只是轻伤,接受简单处理后并无大碍。据了解,施密特目前正在处理私人事务,他将于7月1日到岗,在此之前国安队要踢3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的比赛。如无意外,谢峰将在这些场次的比赛中扮演临时指挥官的角色。

  资料显示,施密特曾在执教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时取得成功,2013至2014赛季率队以不败战绩夺得奥地利超级联赛冠军,当时担任该队前锋的索里亚诺出场28次、打入31球,全队单赛季进球数更是多达110个。

  说起往事,索里亚诺至今记忆犹新,他说:“很高兴听到施密特要执教国安队的消息,确实很值得期待。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非常注重实战,训练中要求严格,相信他会给队伍带来很多有益的改变,也希望他能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索里亚诺表示,尽管球队经历了换帅,但他对待训练和比赛的态度不会变,“不管谁当教练,我都会像第一天来到国安队时那样,全力以赴帮助球队。”

  此外,国安队队医双印介绍说,目前队内伤病情况已明显好转,只有于大宝一人尚需较长时间恢复,“他的韧带还有些伤,我们争取让他在7月1日之前痊愈。其他伤员都是肌肉拉伤,本周已经恢复训练,应该能赶上周日的中超比赛。”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