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361°宣布赞助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2017年06月15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61°宣布赞助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体育用品领导企业361°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361°秉承“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积极践行“热爱”文化,不断推动社会经济、体育等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361°曾先后赞助了广州2010年亚运会、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海阳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南京2014年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仁川2014年亚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等。361°曾赞助的中国游泳队、中国自行车队、希腊及南非国家代表团等队伍均获得过不俗的战绩,向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传达出 “热爱无国界”的理念。

361°的国际化道路始于亚运会。自从2008年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伙伙伴后,361°又于2009年签约亚奥理事会,成为其全球官方赞助商。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361°第二次让“亚洲多一度热爱”的理念得以传播。此次赞助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是361°与亚运会的再一次联手,也是与亚奥理事会合作的升华。361°将向亚奥理事会全方位提供全套运动装备,包括运动服装、各种功能性运动鞋以及便利实用的运动配件等。

通过近些年的努力,在所赞助的洲际和国际大型赛事的带动下,361°的国际市场版图已经覆盖了巴西、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奥地利及瑞士等地。361°海外扩张脚步加快,其国际营业额同比增长80.6%。集团认为,国际业务于未来三至五年将日渐成为贡献集团营业额的重要来源。

361°也通过赞助雅加达亚运会,以实际行动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作为 “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也是中国重要海上邻国,印尼是 “海上丝绸之路”中的重要国家。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互通互联”战略的共同推进下,两国经济合作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2018年也是中印建交67周年的,两国高层互动频繁且展开了务实合作,361°通过赞助雅加达亚运会,以体育运动为桥梁,促进两国的友好互动,以实际行动向“一带一路”献礼。

361°与雅加达亚运会组合标志,将本届亚运会官方标志和361°品牌标志,组合在一个隐形圆和极富印尼特色的“巴迪克蜡染”图案中。隐形圆以361°品牌标志中的“度”为灵感,象征着对运动的多一度热爱,和不断追求突破进取的运动精神。巴迪克蜡染,是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印尼文化象征;图案以橙、蓝、红为底色,呈现印尼特有的大王花、茉莉花和蝴蝶兰,象征着运动员所富有的热爱、勇气、沉着、自信、活力的运动精神,以及运动员之间和国家之间的友谊。整体组合标志完美呈现了以拼搏、坚持和信念为核心的亚运精神,也展现了361°与组委会对此次亚运会的期望:交流、和谐和完美。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