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今夏豪购开始 谁最有望登陆“梦剧场”?

金昊
2017年06月16日08:1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夏,谁最有望登陆“梦剧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菲卡中卫林德洛夫的加盟正式宣告曼联今夏豪购的开始。据穆里尼奥透露,今年4月他就曾将一张引援转会清单交给了曼联CEO沃特伍德,而近来转会市场上的传闻也证实了曼联今年夏天依然会有大动作。去年夏天,曼联成功签下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和巴伊四位强援,而且,在上赛季曼联拿到的三项冠军当中,这四位球员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也使得曼联今年夏天的“豪购”成为必然。在林德洛夫之后,还会有哪些强援登陆“梦剧场”呢?

1、莫拉塔(皇马→曼联)

在确认伊布离队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再次陷入只有两位正印前锋可用的尴尬局面。尽管拉什福德在上个赛季成功撞破“二年级墙”,但比赛经验的缺失,还是让他目前还无法成为豪门球队的主力前锋。而又老一岁的队长鲁尼下赛季能否留在队中还是个未知数。与此同时,此前曼联在前锋位置的第一选择格列兹曼因马竞遭遇转会禁令而放弃了转会曼联的念头,这就使得红魔在中锋位置的引援渴求非常之高。

尽管在格列兹曼之后,曼联在前锋位置上的选择依然有很多,但莫拉塔显然是穆里尼奥最想要的那一个,而莫拉塔本人也非常希望与恩师在老特拉福德重聚。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莫拉塔加盟曼联的唯一障碍就是皇马方面的9000万欧元的要价。但根据欧洲媒体的最新消息,曼联与皇马之间已经接近达成共识,因此,莫拉塔很有可能成为今夏加盟曼联的第二位新援。

2、佩里西奇(国米→曼联)

尽管上个赛季国际米兰并没有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成绩单,但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却延续了他在去年欧锦赛中的良好状态。新一代克罗地亚“金左脚”上赛季为蓝黑军团打进了11粒进球。尽管国米需要在6月30日之前入账3000万欧元(财政公平政策),但国米新帅斯帕莱蒂并不想放走佩里西奇,这也使得曼联在引进佩里西奇的工作当中遇到了不小的阻碍。

尽管马夏尔、拉什福德、林加德等人都能够踢左边前卫的位置,但佩里西奇的爆破能力和传中能力要优于曼联目前队内所有左边前卫,战术执行力强的他也是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的球员类型。因此,只要曼联能够满足国米5000万欧元的要价,佩里西奇加盟曼联只是时间问题。

3、法比尼奥(摩纳哥→曼联)

在“法比尼奥即将加盟曼联”的消息传出后不久,不少外媒都发文称“法比尼奥不是曼联的引援目标,戴尔和马蒂奇才是穆里尼奥的选择。”

从选择即战力的角度来看,戴尔和马蒂奇的确是可以“即插即用”的选择,但值得一提的是,戴尔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而马蒂奇逐渐增大的年龄也让这笔交易看起来性价比不高。更重要的是,法比尼奥曾经在公开场合宣称“加盟曼联是一件无法拒绝的事情”。况且,摩纳哥对于法比尼奥5000万英镑的要价在如今溢价严重的转会市场上来说并不算高,这样合算的买卖相信善于经营的美国人沃特伍德应该不会错过。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