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冰城上演震撼对决

2017年06月16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6月15日,中俄WKG与M-1联手共同打造的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在东北林业大学圆满落幕。WKG,是诞生在中国的世界级MMA赛事,通过国际化运营和发展,现已得到了权威机构——世界综合格斗协会的高度认可。今年WKG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格斗赛事之一M-1成功联手,推出WKG & M-1世界综合格斗赛,标志着MMA这项源起于华人巨星李小龙的运动,终于回归中国。

 

在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现场,攻击防守战进行得十分精彩,格斗迷们真心不容错过,在66KG的金腰带争夺战中,由俄罗斯选手蒂默尔·纳吉宾,对战来自斯洛伐克的金腰带持有者,同时也是世界名将的伊万·布赫戈尔,二位重量级的选手激烈奋战4个回合,伊万·布赫戈尔最终获得胜利。另外一组最具看点的明星战中,“俄罗斯空降兵”谢尔盖·赫利托诺夫对战美国选手拉莫·索科德茹,谢尔盖在比赛的第一回合就KO了对手,让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欢呼,达到了整晚比赛的高潮。

 

此次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不仅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还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宣传,来自欧洲、亚洲等世界各地约200多家电视台,以及黑龙江卫视、腾讯体育直播、乐视体育、格斗迷、黑熊搏击、YOUTUBE等国内外重量级媒体,都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和转播。如此强大的媒体阵容,不仅是中国MMA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在全球的综合格斗比赛史上也非常罕见的。

 

此次WKG和M-1的联手,是双方在综合格斗领域的全新尝试。据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力介绍,综合格斗在国内虽然赛事不少,但并没有一套成型的赛事体系,而M-1是欧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有许多成功经验和运作方式值得我们学习,本次双方的联手,对推动中国综合格斗项目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WKG和M-1联手举办的“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不仅让中国观众欣赏到了国际顶级水平的MMA比赛,还有利于促进中国MMA赛事高度的提升,向全世界传播中国武术的精髓和中国文化,让中国文化符号再一次在全球绽放。

M-1全球控股公司总裁瓦季姆·芬格尔斯坦表示,M-1希望通过和WKG的合作,扩大综合格斗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未来M-1将把更多顶尖的选手运作到中国来比赛,本次哈尔滨的赛事只是一个开始,双方将共同携手将综合格斗推广到更多的城市,力争打造出一个世界顶级的赛事品牌。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