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网球团体赛 天津男女队携手进八强

苏娅辉
2017年06月16日08:1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男女队携手进八强

  第13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昨天展开1/8决赛的争夺,天津男队以2:0战胜湖北队,顺利挺进八强,也报了上届比赛小组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天津女队以2:0击败广东队,继续朝着卫冕前进。

  女团比赛中,继续由王蔷和张帅出战单打。王蔷以两个6:2横扫尤晓迪,张帅以6:3、6:2击败郭美琪,帮助天津队轻松挺进八强。“今天气温比较高,很久没有在这么热的天气比赛,第一盘开始进入不了状态,整个人很沉闷,后来发挥还算正常。本来以为我们会3个或者4个人轮流上场打单打,现在几场我是连着打。后面的对手会越来越强,我会尽全力去打,希望能一直打好。我们整体的实力很强,得分点很多,每个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捍卫集体荣誉。”

  今天,天津将在1/4决赛中迎战安徽队。

  男团比赛中,李喆以两个6:0轻取黄家琦,为天津队打响头炮。曹兆义以6:2、6:1战胜邹卫博文,帮助天津队锁定胜局,顺利挺进八强。“这场比赛注意了细节,变得更加主动,发球也想得更多,比赛进行得顺利。后面还是一场场打,脚踏实地完成好每场比赛。”首次参加全运会的曹兆义经受住了考验。

  今天,天津将与湖南争夺四强席位。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