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赛(6月)暨第十二届首都新闻工作者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18日20: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由中国报业桥牌俱乐部承办的“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赛(6月)暨第十二届首都新闻工作者桥牌邀请赛”,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社圆满落幕。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体育报、人民网、中国黄金报、中国医药报、中国教育报、中国企业报、中国海洋石油报、中国财经报等报社的40多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中国体育报社的谢延民、杨春东和中国医药报社的张立明、陈兵,经济日报社的黄南军、人民网的文松辉和人民日报社的王津沪、程建国,人民日报社的郑固固、黄晴和人民日报社的王中标、那绍崧,分别荣获南北组和东西组第一、二、三名。

全国桥牌通讯赛是中国桥牌协会的规定赛事。从今年起,中国桥牌协会对原全国桥牌通讯赛进行赛事升级和改革,每年3月至12月举办10次。举办时间原则上为每个月倒数第二个星期日,各级桥牌组织可以向所在地桥牌协会提交办赛申请。比赛采用全国统一计分排名,南北方向、东西方向总排名前20名的选手获得月赛名次证书。(何艳芬)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