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富力1:1主场平上港 双方爆激烈冲突 李提香、傅欢染红

2017年06月18日21: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18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1:1平上海上港,双方在场上爆激烈冲突。
2017年6月18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1:1平上海上港,双方在场上爆激烈冲突。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第13轮上演一场重头戏,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1分钟扎哈维远射,颜骏凌脱手破门,第44分钟,胡尔克和奥斯卡反击中通过精彩配合把球打进扳平,但疑似越位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故意将球打向富力球员,招致双方大规模的激烈冲突,李提香、傅欢染红被罚下;下半场双方尽管攻势不断,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战成1-1平局。富力遭遇7轮不胜,上港则中超5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一些球员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有可能会招致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联赛前12轮,富力积20分排中超积分榜第5名,上港积29分紧追领头羊恒大排名第2,两队的较量也被视为技术型球队的强强对话。本场比赛在广州的倾盆暴雨中开始,球员头发、衣服瞬间被浇透,大雨和积水对场上队员的动作和情绪都有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客队上港,开场变得很不适应。

第4分钟,富力在前场通过一长串精妙的传递配合,卢琳在禁区弧顶将球分到左路,快速插上的姜至鹏在禁区内接应直接抡一脚,踢疵了球出了底线。

第7分钟,卢琳中场传球失误,武磊断球后打反击,埃尔克森在禁区弧顶前沿直塞左路,胡尔克突入禁区左脚爆射,打在边网上。

第13分钟,姜至鹏在左路横传中路,与扎哈维打出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似传似射打远角,颜骏凌倒地将球挡出。

第20分钟,富力前场连续传递,姜至鹏左路直传,卢琳左路快速下底接应传中,肖智门前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第26分钟,胡尔克禁区左路拿球内切起脚爆射,程月磊反应很快,用手将球挡出。

第31分钟,攻势凌厉的富力终于率先破门!富力中场拦截,肖智前场将球争顶下来,扎哈维距离球门30米开外突施冷箭攻门,颜骏凌扑球脱手,球滚进了球门。富力1-0取得领先!

第37分钟,胡尔克右路护球被李提香犯规,胡尔克主罚前场任意球攻门,程月磊稳稳的将球抱住。

第44分钟,上港扳平了比分!胡尔克中场断球快速打反击,带球跑动中前塞,奥斯卡接球突进,在禁区前倒地横敲,后点包抄的胡尔克推射破网,上港1-1扳平。但奥斯卡接球前疑似越位引起富力球员的极大不满,乌索、姜至鹏对边裁进行呵斥,各吃到一张黄牌。

补时的第47分钟,奥斯卡在拼抢中连抡两脚疑似故意将球踢向富力球员,这一举动引发了富力球员的极大不满,双方球员因此产生大规模的激烈冲突,替补席上的球员教练均纷纷涌入球场防止事态的进一步升级。场上的裁判经过集体商议后,将李提香和傅欢红牌罚下。

易边再战,双方受上半场冲突的影响,踢得多少有点气,尤其是富力球员,对奥斯卡有明显的不满,但总体上还算克制。

第48分钟,扎哈维禁区外突破被放倒,雷纳迪尼奥主罚任意球,球绕过人墙急速下坠,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富力前场反抢,肖智禁区左侧得球后直接远射远角,球再次偏出。

第65分钟,唐淼右路斜45度传中,扎哈维禁区内倒钩攻门,颜骏凌倒地将球拿到。

第67分钟,卢琳中场左脚远射,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颜骏凌的十指关,但竟打在门柱上弹出。雷纳迪尼奥禁区外补射,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70分钟,奥斯卡前场送出直塞,埃尔克森突入禁区扣过黄政宇推射远角,偏出右侧立柱。

第90分钟,扎哈维前场形成单刀,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颜骏凌远角被扑出,跟上的叶楚贵补射从左门柱偏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局。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36-黄政宇(U23)、8-乌索、35-李提香、11-姜至鹏、20-唐淼、23-卢琳、32-陈志钊(80'28-王嘉楠)、10-雷纳迪尼奥(90'14-曾超)、7-扎哈维、29-肖智(88'13-叶楚贵(U23))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8-奥斯卡、6-蔡慧康、29-郑致云(U23)(17'15-林创益(71'11-吕文君))、7-武磊(57'15-林创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