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雪梦都室内滑雪俱乐部正式运营

2017年06月19日1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雪梦都室内滑雪俱乐部正式运营

6月17日,国内首家室内模拟滑雪场——雪梦都室内滑雪俱乐部,在北京五棵松蓝色港湾正式运营。

在活动现场,滑雪机运行安静而平稳,不时传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前来参观咨询的访客络绎不绝。据雪梦都负责人朱培洪介绍,目前投入使用的滑雪机,是雪梦都公司独家引进荷兰先进技术,紧密结合中国市场的具体环境,经过自主研发改造而成的创新型民族品牌,第一台成品于2016年10月完成,共形成12项发明专利,并已经获得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此款滑雪机完全适应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在室内滑雪的需求,能为滑雪者提供更为安全、科学、便利的滑雪运动条件,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和普及。

雪梦都室内滑雪俱乐部,秉承让滑雪更远、更广、更大众的理念,竭力打造中国室内滑雪第一品牌,让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据了解,原国家高山滑雪队主教练张士清已被雪梦都聘为技术指导总顾问,参与编写了雪梦都滑雪教学方案,让学员享受高端专业、标准规范、时尚前沿的滑雪课程。

雪梦都室内滑雪俱乐部(五棵松蓝港店)的开业,只是雪梦都为打造老百姓身边专业滑雪运动俱乐部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还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滑雪运动全链条技术服务,为提升国民冰雪运动整体素养、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