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全力备战足协杯 将与瓜林、莫雷诺续约谈判

甘慧
2017年06月19日08:0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周三赛,申花全力备战足协杯

联赛战绩不佳,对于申花来说,足协杯或许已是球队争取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最后机会。

从本周开始,申花将正式启动与瓜林和莫雷诺的续约谈判。绿地申花俱乐部与瓜林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与莫雷诺的合同是到2018年的7月。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瓜林的消息非常多。先是有媒体报道称,包括西甲和俄超的俱乐部,都已经与瓜林展开了接触。尤其是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已经与瓜林在合同上达成了一致,他们甚至愿意在今夏出价650万欧元,提前将瓜林从申花挖走。上周,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为留住球队的中场核心瓜林,申花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一份为期两年、总额2000万欧元的超级大合同。

此前,申花确实就续约问题与瓜林方面进行过意向性的沟通,但是并没有展开正式的商谈。上周,瓜林的经纪人团队飞抵上海,并观看了申花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从今天开始,双方才会正式坐下来商谈续约的问题。

所以,此前外媒说报道的2000万欧元的大合同完全是子虚乌有,绿地申花俱乐部表示:“关于瓜林和莫雷诺的续约问题,俱乐部已经开始启动了两人的续约谈判,经纪人也已经到了上海。但截至目前,并未涉及具体的金额和年薪,所以最近外媒关于瓜林年薪合约等新闻都不属实,也请大家不要误传。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谈判,既会根据球队的实力情况和需求做考量,也会本着尊重拥护足协新政的原则。”

俱乐部积极与外援展开续约谈判,球队方面本周也是相当辛苦,面临联赛与足协杯的一周三赛。6月17日结束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后,申花马不停蹄开始准备21日与国安的足协杯比赛。目前,申花联赛战绩不佳,已经6轮不胜,与联赛前三名的积分差距比较大,足协杯或许已是球队争取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最后机会,所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6月24日,申花又将客场作战,对阵延边富德。

考虑到赛程密集,且航班直飞少,时间比较尴尬,俱乐部已决定包机前往延边。6月23日上午,球队将兵分两路,队员乘坐包机直飞延吉,而俱乐部官员以及球队工作人员搭乘一早6点55分的航班,从上海飞赴延吉,该航班经停大连,整个飞机时间长达近5个小时。申花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安排在24日下午进行,所以比赛结束后当晚,球队就将包机从延吉飞回上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