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转会传闻继续发酵 皇马主席斥C罗勒索

周婉琪
2017年06月19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主席斥C罗勒索

  昨晚,C罗领衔的欧洲冠军葡萄牙国家队亮相2017年联合会杯,而C罗要离开皇马的传闻继续发酵,不管是对西班牙税务部门不满还是想要大合同,C罗的气话都已经玩出火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回击:别想勒索我!

  据传,皇马高层认为C罗的举动让俱乐部受到了损害,“老佛爷”弗洛伦蒂诺已向C罗明确表示,他不会让球员违背自己的意志,更不会让个人凌驾于球队和俱乐部之上,这意味着皇马还是有可能卖掉C罗的。当然,也有消息说,皇马已要求C罗冷静考虑,主帅齐达内更亲自给C罗打了电话挽留,而皇马甚至不惜为C罗缴纳逃税案中高达1290万欧元的税款。

  据说,已有两个俱乐部被爆出有引进C罗的意向,巴黎圣日尔曼的开价是1.4亿欧元+4年3000万欧元年薪,而曼联则是德赫亚+1.8亿欧元打包C罗与莫拉塔,有好事者甚至还为皇马想好了C罗的接班人,包括内马尔、姆佩巴、莱万多夫斯基、格列兹曼和迪巴拉。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