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蓝队90:61轻取南非 “杜家军”喜迎两连胜

金朱玺
2017年06月20日08:23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19日,金砖国家运动会篮球比赛中,杜锋率领的蓝队以90比61击败南非队,取得两连胜。杜锋认为球队的表现比第一场要出色,但还有需要解决的问题。球队将于20日迎来第三个对手俄罗斯队。

总结比赛时,杜锋表示:“我觉得本场比赛队员们比第一场打得出色。由于南非队员的身体比较强壮,因此比赛的对抗激烈程度比上一场要高。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下,我们的三分命中率下降到25%。这是目前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接下来需要想办法解决。”

由于这只是蓝队的第二场比赛,杜锋仍然在尝试最合适的人员配置,首发后卫刘晓宇此役只有4分18秒的上场时间。对此,杜锋解释道:“我是有意锻炼像于德豪这样的新人,让此前没有多少国家队经历的球员能够感受国际大赛和国内联赛的差别,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快速积累经验,早日成长。”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