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国家体育总局

杜兆才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

王洋
2017年06月21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兆才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相关负责人宣布由杜兆才接替于洪臣担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于洪臣另有任用。几天前,杜兆才刚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

  资料显示,于洪臣2010年1月任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2010年3月当选中超公司董事长,2012年2月出任中国足协副主席,2015年12月卸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担任中国足协专职执委。2016年3月,中国足协成立党委,于洪臣任党委书记。

  现年57岁的杜兆才曾是吉林冰球队和八一冰球队运动员,退役后在沈阳体育学院学习。2002年3月,他担任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2006年3月,他出任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2009年1月,他调至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任主任。几天前,杜兆才刚被任命为总局局长助理。有消息称,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不再分管足球项目,该项目将由杜兆才分管。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