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战中甲保级队又见故人 斯帅:谨防对手爆冷 

邹甜
2017年06月21日09:1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2017足协杯第四轮今日打响,广州富力将在呼和浩特挑战中甲球队内蒙古中优,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面对中甲球队要谨防对手爆冷。巧合的是,新加盟中优队的前富力外援达维今晚将迎来其复出之战。

内蒙古中优队上一轮足协杯是以2:1淘汰长春亚泰晋级本轮,该场比赛中帮助中优队取胜的功臣马内昨日正式被官宣离队,取而代之的是前富力外援达维。昨日达维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几年前我因为富力来到中国,而明天对阵老东家还有一层特别的意义,那就是这是我重回赛场的复出之战”。达维在2014年帮助富力夺得联赛季军之后,次年随埃里克森加盟上港,去年夏天离开上港加盟申鑫,半季出场14次打进7球。今年5月开始达维跟随中优训练,此番加盟中优的目的主要是帮助该队保级。谈及老东家,达维笑言,“在我心目中,最强的富力是当年我效力富力的时期”。

中优队虽然目前身处中甲倒数第二,深陷保级泥潭,但该队遇强不弱,此前曾经与冲超大热深圳佳兆业战成3:3,中优队主帅王波表示并不会因球队保级放弃足协杯,“踢足协杯我们没压力,全力以赴打好,打到哪就算哪”。对于内蒙古中优,斯托伊科维奇直言不能给予对手爆冷的机会。在人员方面,姜至鹏因伤缺阵,中卫姜积弘有望复出。假如今晚富力取胜晋级8强,那么下轮将与恒大和华夏幸福之间的胜者争夺4强席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