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与凯尔特人互换交易 76人获得状元签

2017年06月21日08: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6月19日电 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19日宣布双方已经正式达成选秀权互换交易,“绿衫军”将今年的状元签送给76人,后者则将今年的第三顺位选秀权送给对方,同时还送出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这是76人连续第二年获得状元签,2016年,76人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了本·西蒙斯,但因为脚伤,西蒙斯上赛季一场未打。据悉,这次76人瞄准了华盛顿大学的明星后卫富尔茨。目前76人大个子人才济济,坐拥奥卡福、恩比德、西蒙斯等悍将,补强一个后场球员与前场连线对于76人至关重要。

“我们非常兴奋可以用三号签选中一个有影响力的球员,因为今年这届选秀大会很多球员天赋异禀,同时,也能为球队迈向第18面总冠军旗帜增加一个宝贵的未来资产,”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声明中说。

凯尔特人在未来三年将拥有7个首轮选秀权,安吉期待着凯尔特人能够再做一次类似于2007年那样的7换1大交易,那一年他们迎来了凯文·加内特,而加内特的到来也帮助“绿衫军”赢得了队史的第17座总冠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