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今晚上演京沪对决

黄志阳
2017年06月21日08: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杯今晚上演京沪对决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足协杯1/8决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队,双方通过单败淘汰赛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临时负责球队事务的国安队领队谢峰昨天表示,尽管困难重重,但仍须全力争胜。

  按照规程,今年足协杯1/8决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同一级别联赛球队相遇,上赛季联赛成绩排名靠前者坐镇主场。国安队、申花队上赛季分获中超第五和第四,因此申花队本轮拥有主场优势。另外,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平局,比赛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国安队18日晚才踢完主场与天津泰达亿利队的中超比赛,19日就已移师上海,可谓舟车劳顿。对此,谢峰也坦承球员们在身体和心理方面都有些疲劳,加之伤病比较多,本场比赛困难很大,“我会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来确定阵容,力争拿下比赛。申花一直是强队,去年在主场没输过,今年成绩不好主要是因为伤病。眼下国安队的处境跟申花队相似,两队都希望在足协杯赛场上取得好成绩,获得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申花队目前仅列中超积分榜第10,比国安队低3个位次。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