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卡佩罗:苏宁有实力双线取得好成绩

2017年06月21日08: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南京6月20日电 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帅卡佩罗20日在足协杯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不需要在联赛和足协杯之间做战略性策略安排,球队拥有双线作战取得好成绩的实力,“我觉得我们现在有一个新的开始,会踢得越来越好的。”

上赛季联赛和杯赛双料亚军江苏苏宁本赛季联赛成绩不理想,目前深陷保级区。间歇期苏宁请来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救火”,但上周末的联赛首秀,苏宁在“保级大战”中还是输给了长春亚泰队。21日苏宁将迎来和河南建业队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过去三个赛季苏宁(包括其前身江苏国信舜天)在足协杯上都表现不错,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打进足协杯决赛,并在2015年赛季夺冠。

由于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通过联赛拿到亚冠资格已经极为困难,对足协杯战绩一向不俗的苏宁来说,通过足协杯获得亚冠资格似乎更为现实。当有记者问卡佩罗是否会有所取舍的时候,卡佩罗说:“我还没有你说的这样需要做选择,我们无论在联赛还是足协杯中都要取得好成绩,我相信我们的队伍有这样的实力。”

卡佩罗表示,球队在周日的比赛后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训练的效果非常理想。“我很满意队伍训练的表现,我觉得我们现在有一个新的开始,会踢得越来越好的。”随卡佩罗出席发布会的李昂也表示相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他还透露说,教练对我们的训练非常严格,在细节方面也做得非常好,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李昂在上周末的联赛因停赛未能出战,错过了卡佩罗的中超“首秀”,卡佩罗透露,李昂将在21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卡佩罗还强调说,自己的注意力只会集中在赛场上,而不会集中在转会市场上,“我只需要我的队员到场上之后把他们所有能做的做出来就可以了”。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