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动态

山东硬汉张扬 遇阿塞拜疆强敌能否继续获胜?

2017年06月21日08:59 |
小字号
山东硬汉张扬 遇阿塞拜疆强敌能否继续获胜?

世界顶级站立格斗大赛鸿坤昆仑决6月24日再次在三亚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其中一组最为引人关注的是来自阿塞拜疆的阿里木·纳比夫对阵中国的山东籍选手张扬。张扬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曾以KO方式击败塔吉克斯坦悍将阿特姆·叶戈洛夫。

张扬 ,1994年出生,山东临沂人,身高180CM,2016年昆仑决75公斤级世界冠军赛亚军,张扬外形帅气、为人低调谦逊。山东自古崇文尚武,张扬自幼喜欢武术,喜欢看武打电影,受中国武侠精神的影响下,张扬在电影结束后,会模仿电影里的武打片段练习武打动作。

在李连杰出演的电影少林寺中,张扬看到了自己的梦想。张扬先后山东兰陵县少林寺武术学院、临沂体校学习武术搏击。2009年取得了山东省武术散打锦标赛65公斤级亚军。2015年在搏击玫瑰唐金的引荐下加入昆仑决东方荣誉俱乐部,2016年4月昆仑决西宁站擂台上,张扬以搏击新秀的身份参与昆仑决75公斤级16人世界冠军赛的拼杀。首次在昆仑决登台的张扬瞬时间展现出了张扬的性格,并以凶猛犀利的拳法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最终获胜挺近8强。首站告捷的张扬一举奠定了自己在职业格斗擂台上地位和信心,在以后比赛中他先后KO过泰国拳王噜奔,击败葡萄牙名将迪奥戈·卡拉多和阿布杜拉耶夫。

张扬的张扬性格只在擂台上展露,擂台上张扬喜欢以硬打硬,以快打快,不畏强敌,用张扬的话说,擂台上相遇勇者胜。

2017年6月24日昆仑决三亚站张扬将迎战来自阿塞拜疆蝉联三次世界冠军阿里姆·纳比夫,张扬和阿里姆·纳比夫两人狭路相逢,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