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赢下疯狂点球大战 艰难晋级足协杯8强

俞炯
2017年06月22日08:5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赢下疯狂点球大战

没有谁会想到,上海上港和苏州东吴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会变得如此跌宕起伏。昨晚,通过长达17轮的点球大战,上港队惊险胜出,晋级八强。

虽然上港队以本土最强阵容出击,但就像上港队主帅博阿斯说的那样,“虽然我们在场上占据主动,但是打得太慢,让对手感觉他们有晋级的可能性。”没有“节拍器”奥斯卡,没有胡尔克这个突破的强点,本土球员也许真的是当惯了配角,因此在比赛中,尤其是上半场明显缺乏积极向前的劲头和办法。无法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这让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看上去远没有级别上那么大。

连博阿斯也承认球队发挥不佳,“今天我们表现得并不好,状态不佳。不管是整体还是个人,虽然结果让我们很开心,但是我们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也正是因为对于球队的节奏太慢感到不满,所以下半场博阿斯就用前锋李圣龙换下了于海,球队的进攻明显提速,可惜苏州东吴越防守越有信心,上港队则是过于急躁。

最后顶住压力挺身而出的是武磊。尽管全场比赛,他一拿球就会遭到主队球迷的嘘声和谩骂,但是在比赛最后一刻,武磊还是用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队从被淘汰的悬崖边拉了回来。另外,在点球大战中,带着队长袖标的武磊也是两次主罚两次命中。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