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法甲西甲“双料”得分王替换斯隆 宏远签下帕克替补

冯爱军
2017年06月22日08:5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甲西甲“双料”得分王替换斯隆 宏远签下帕克替补

广东宏远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法国后卫埃德温·杰克逊签约,他将替代此前效力球队的小外援斯隆,成为新赛季广东队后场核心。据国外媒体透露,宏远将为杰克逊提供一份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结束后,宏远队就启动了外援甄选程序。在众多人选中,杰克逊个人能力突出,可以身兼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角色。宏远俱乐部和教练组均认为,杰克逊的能力和特点符合新赛季球队的风格和需求,希望新赛季能与队友一起取得佳绩。与此同时,宏远俱乐部也对上赛季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的斯隆表示了感谢:“斯隆的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是球队的榜样。在此,也预祝斯隆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据悉,杰克逊身高1.9米,他曾经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是遗憾落选。之后一直效力于法国国内篮球联赛和西班牙甲级篮球联赛,2013年当选法国联赛MVP和最快进步球员;2014年荣膺法甲得分王。去年他以场均21.4分荣膺西甲得分王,并入围联赛第一阵容。

国家队方面,杰克逊也是法国男篮常客,从土耳其世锦赛开始便跟随法国队东征西战,并且参加了上届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作为法国跑车帕克的替补表现可圈可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