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胜巴西获金砖国家运动会女排亚军

2017年06月22日08:4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胜巴西获金砖国家运动会女排亚军

  新华社广州6月21日电

  金砖国家运动会21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排以3:1战胜巴西队,从而以三胜一负的成绩获得亚军,俄罗斯队四战全胜获得冠军,巴西两胜两负位列第三。

  中国队主教练沈芒表示,金砖国家运动会是中国U20女排在漳州集训2个月以来参加的第一次比赛,队员总体表现比较拘谨,“输给俄罗斯后我们发现很多问题,这场赢了巴西给队员们增加许多信心。接下来回到漳州基地,距离世青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会有针对性地训练。”

  俄罗斯队主教练潘柯夫总结几天来的比赛时说:“我不敢说现在这支俄罗斯队是最强阵容,但我相信通过训练我们可以变得更强。这次比赛我们和中国、巴西这样的强队交手,了解了对方很多信息,球员们在比赛中获得很多经验。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期待和中国、巴西在世青赛上继续切磋。”

  此外,印度队以一胜三负位列第四,南非队一场未胜,居第五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