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成立

记者 徐明
2017年06月23日09:1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昨天在上海正式成立。据了解,国际足球学院将依托同济大学综合办学资源优势,通过强化国际交流与协作、学科交叉与融合,构建本科、研究生完善的足球学科体系。国际足球学院拟于2018年夏首招本科生和研究生。

在昨天的成立仪式上,国际奥委会副主席、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校长钟志华共同为国际足球学院揭牌。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刘培俊分别致辞,并为“同济大学足球智库”揭牌。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郭蓓、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澳大利亚艾迪斯科文大学副校长约翰·芬利琼斯共同为“同济—艾迪斯科文足球运动科学研究中心”揭牌。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