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恒大战华夏绝对重磅 风波中的上港战力受检验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6月23日17: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6月25日,中超第14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目前的状元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探花华夏幸福,这也是世界级名帅之间的一次较量;而遭遇禁赛风波的榜眼上海上港则主场迎来保级球队河南建业的挑战,战力如何即将揭晓。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6月25日(星期日)19:35

比赛看点:恒大上轮2:0击败贵州智诚之后,豪取中超9连胜,追平了队史最长的联赛连胜纪录。本赛季战至13轮,恒大的主客场战绩都很好,其中主场6胜1平0负,7个主场未尝败绩。此次坐镇天体迎战佩工挂帅的华夏幸福,难度较前几轮比赛有很大的提升,探花对状元的比赛谁都乐意看一看。

华夏幸福方面,周中的足协杯,佩工一球小负斯科拉里,看得出来,球队上下相当不服,时隔4天,广州恒大将与华夏幸福展开第二场较量。华夏幸福的成绩突出,与出色的防守不无关系,前13轮他们只丢了11球,与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并列最佳防线。本轮对阵的领头羊广州恒大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华夏幸福虽有强力的防线,也需经受巨大的考验。

两队近3次交锋,广州恒大均胜出碾压对手。佩工欲报足协杯遭淘汰之仇,斯科拉里期待扩大积分领先优势。这是一场世界名帅、洋枪土炮之间的全面对决,是争冠征程中的6分大战,绝对不容错过。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6月25日(星期日)19:35

比赛看点:足协杯的一场17轮点球大战让许多人知道了苏州东吴这支球队,全华班出战的上海上港险被这支乙级业余球队淘汰出局。这场比赛将上港土炮打回了原形,也从侧面说明上港本土球员的能力还需要不断提高。而本周末与建业过招,想必上港土炮期待证明自己。特别是在洋枪奥斯卡遭遇重罚停赛的情况下,上港土炮的发挥更为关键。

河南建业上周末面对着实力羸弱的副班长延边队,终于以干净利落的3-1战胜对手,如愿取得主场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永昌和北控遭遇到下课的亚森,执掌建业时取得开门红,帮助球队取得主场首胜,这也阐释了何谓“换帅如换刀”。河南建业的客场成绩为1胜0平4负,没有一场平局。本周末,能否在强敌手中全身而退,虎口拔牙拿到1分,将是建业的主要看点。

两队近6次交锋,上海上港3胜1平2负小胜河南建业。奥斯卡的停赛会给上港带来怎样的影响还不得而知,但就目前上港的战斗力与潜力来说,主场在建业身上夺取3分并不是什么难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