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国安对阵苏宁 一场没有退路的战斗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6月23日17: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6月26日(星期一)19:35

比赛看点:国安上轮主场2-0战胜亿利,结束了3轮不胜。之前两次获胜都是打442阵型,收获颇丰。上轮取胜之后,看上去国安好像已走出了低谷,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新洋帅上任后,国安何去何从,还有待观察。而周中在足协杯负于上海申花后,更加促使御林军全力在主场拒敌,这无疑会提升了京苏之战的看点。

江苏苏宁方面,卡佩罗的首秀遭遇开门黑,主场0-1负于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失利,令球队的保级压力越发严峻。顶着世界名帅光环的意大利教头卡佩罗,并不是神仙,无法帮助苏宁点石成金。在这个失败的赛季里,苏宁保级也几成现实。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卡佩罗这位世界名帅来说,如果在余下的比赛中充分施展他的执教才华,特别是在攻守平衡的基础上,改善进攻,也许苏宁有能力走出泥潭。

两队近10次交锋,北京国安4胜3平3负力压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在代理主教练谢峰的指挥下,找回了“御林军”应有的精气神。而苏宁的卡佩罗则谋执教苏宁的中超首胜。这场虽不是强强对决,但也不乏看点。因为两队的处境都没有什么退路可言。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