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塔尔德利补时救主 山东鲁能2-2平贵州恒丰

2017年06月24日21: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24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山东鲁能2:2平贵州恒丰。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6月24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山东鲁能2:2平贵州恒丰。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欧兴荣)中超第14轮今晚19:35在鲁能大球场展开一场角逐,山东鲁能泰山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第31分钟,西塞门前右侧小角度拉缸爆射先拔头筹,下半场第78分钟梁学铭禁区内凌空抽射扳平比分,第87分钟,耶拉维奇头球击中门柱弹入网内反超了比分,补时的第92分钟塔尔德利门前补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第5分钟,蒿俊闵右侧开出角球,戴琳禁区门前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

第12分钟,鲁能前场反抢将球断下,右路金敬道挑传,西塞精半转身卸球抹入禁区正试图打门,法图斯补防将球踢出底线。

第19分钟,山东鲁能险些破门!郑铮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后点的吉尔插上反越位成功,在单刀的情况下推射没打部位,球从后门柱前滑过。

第28分钟,切里左路过顶球传到禁区前沿,依力哈木江插上得球突入禁区,连续颠球越过防守形成单刀,最后的打门被王大雷神勇挡出,但从回放中看,依力哈木江在之前有手球动作。

第31分钟,山东鲁能率先打破僵局!王彤左路大范围转移禁区内,西塞反越位成功,停球后在球门右侧小角度拉杆爆射,鲁能1-0领先!

补时的第46分钟,鲁能断球打反击,蒿俊闵左路突进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塔尔德利头球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切里右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起脚低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62分钟,切里右路扣球之后传中,法图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王大雷飞身将球神奇的扑出。

第78分钟,贵州扳平了比分!贵州中场长传打到禁区前,郑铮出球失误,王帆断球后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梁学铭凌空抽射破网。贵州1-1鲁能!

第87分钟,贵州实现了反超!范云龙左路斜45度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王帆拿球横倒三角回做,耶拉维奇门前后脚跟推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贵州2-1领先!

补时的第92分钟,鲁能神奇的扳平比分!李松益右路传中,蒿俊闵抢点头球被王卓扑出,塔尔德利后点跟上补射破门。鲁能2-2贵州!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贵州恒丰智诚。

双方场上阵容

山东鲁能:25-王大雷、5-郑铮(86'21-刘彬彬)、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70'2-李松益)、17-吴兴涵、6-王彤、22-蒿俊闵、33-金敬道(80'13-张弛)、9-塔尔德利、18-西塞

贵州恒丰:16-王卓、2-唐鑫、3-法图斯、23-韩鹏飞、4-杨挺、6-范云龙、18-闵俊麟(U23)(77'22-梁学铭(U23))、19-常飞亚(78'7-王帆)、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46'9-奥伦加)、11-耶拉维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