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主场再战华夏 郑智将伤愈复出

李斌
2017年06月25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智今晚伤愈复出

一周两战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今晚7时35分将再度在主场迎战这个对手。和足协杯恒大1比0取胜相比,联赛完全不同,两队在足协杯雪藏的主力将倾巢而出,斯科拉里和佩莱格里尼两位名帅都将亮出底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毫不掩饰地表示,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周三的足协杯上,河北队的拉维奇、姆比亚、阿洛伊西奥3大外援以及任航、赵明剑、尹鸿博、杨程、姜嘉骏等主力球员都没有上阵。恒大方面也雪藏了保利尼奥、高拉特两名外援以及冯潇霆、郜林、张琳芃、于汉超、曾诚等国脚。此前因伤缺阵的郑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说明这位恒大队长这场比赛可以复出。对河北队不利的是,足协杯上赵宇豪吃到的红牌将带入本场中超,后卫丁海峰受伤缺阵。

“足协杯上对手也有所保留,华夏幸福一直以来的战术思想都非常优秀。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在心理上做好充足准备,比赛的困难非常大。”斯科拉里说, “我们绝大部分的主力球员得到了休息,这一周的训练中,队员的状态都非常好。我们很有信心,同时我也很尊重这个对手,我们知道联赛的困难程度,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则表示,自己的球队将“从第1分钟就开始进攻”,这延续了他在周三足协杯后的说法,这位“智利工程师”显然不甘心在短时间内遭遇广州恒大“双杀”。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