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直指10连胜 恒大要破队史纪录

白云
2017年06月25日09:0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直指10连胜,恒大要破队史纪录

  在四天前的一场堪称开胃小菜的足协杯之后,广州恒大今晚将在主场与争冠大敌河北华夏幸福展开联赛较量。这场中超第14轮比赛,是两年来斯科拉里执教恒大的第101场比赛。

  周中在足协杯获胜后,回顾之前的百场,见惯大场面的斯科拉里也是感触良多:“我要说一个很感人的事情,我一直还记得,我到恒大的第一场比赛。两年前,郑龙的进球赢了山东,两年时间过去了,现在还是郑龙进球,取胜(华夏幸福)。大家记得两年前我们还赢得了联赛和亚冠冠军,不知道今年我们还会这样么?拭目以待吧。”斯科拉里对于球队的四冠王目标念念不忘且颇有信心。

  在上轮客场击败贵州智诚后,恒大已取得了联赛9连胜,也再次追平队史中超连胜纪录,这也是他们第三次在联赛中达成9连胜,此前两次分别发生在2014赛季和2016赛季。

  中超13轮过去,恒大取得战绩为11胜1平1负,这也是除了辉煌的2013赛季之外,恒大升入中超以来第二好的开局,这也证明了同为世界冠军主帅,虽然打法不同,但经过两年打磨之后,斯科拉里和里皮同样给恒大带来令对手窒息的稳定。恒大此前保持了连续两年长达50场的主场不败成绩,这个纪录今晚也将很有可能保持延续。

  目前恒大领先上海上港4分,本场只要获胜,他们将提前一轮取得“半程冠军”。自从恒大进入中超以来,前6次都是联赛的半程王,不过去年华夏抢到了半程冠军。今晚恒大则希望直接从对手手中抢回这个荣誉,同时创下前所未有的十连胜伟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