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成绩难服众 李林生“转正”渺茫

李航
2017年06月25日09:1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绩难服众 李林生“转正”渺茫

主场输给富力,队员们情绪低落,而代理主帅李林生更是表情严肃,他在赛后再次向球迷和俱乐部表示道歉。“首先我要向天津泰达球迷和俱乐部表示道歉,由于比赛失利,我想承担失利结果的责任。我觉得我们所有球员都尽力了,所以说我想承担所有的责任。”对于自己的执教前景,李林生认为:“我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遗憾,但是作为主教练需要强大的心理,我有信心,但是我非常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因为帕切科下课,助理教练李林生火线接手,泰达俱乐部留给李指导4轮的时间,只要4轮比赛拿到7分,李林生就可以转正成为泰达正式主帅。但除去首战赢下申花外,客场输给国安后,昨晚又输给了富力,这样李林生肯定无法率队拿到4轮7分的成绩,转正成为泰达主帅已经愈发渺茫。据悉,泰达相关领导将在下周协商有关球队新帅人选事宜,重新启动遴选洋帅的可能性很大。

之所以李林生转正不被看好,主要原因除去连续输掉两场比赛无法完成指标外,更主要原因还是球队在近两轮比赛的战术安排以及临场指挥、调整并没有看到明显的效果。算上足协杯,泰达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李林生认为彻底改变球队还需要时间,“从我带一线队,第一场赢了申花,到目前其实也算是比较短的时间,球员们还需要充分了解技战术打法的。”虽然李林生还期待更多的时间来改造球队,但不知道他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