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7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闭幕

2017年06月26日16: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闭幕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季芳)25日,2017年“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在福建屏南县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选手参与。

虽然天气分外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选手们的热情,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参与了登山、溯溪、漂流等户外项目,路线串起了白水洋鸳鸯溪景区处处景致。这一别出心裁的“铁人三项”巧妙地将体育竞技与文化旅游相结合,这一创新也掀开了户外运动赛事的新篇章。本次大赛在赛事传播中大胆的采用新媒体形式,奥运冠军何可欣,史东鹏化身直播主播,率领百位直播达人全程直播赛事赛况。

25日的首届“茶盐古道”村庄越野赛(个人赛)上,选手们穿越了寿山村-前墘村-茗园村-白凌村-前墘村-寿山村共25公里,独特的赛事项目和线路设计,让选手体验了独特的屏南人文景观、山水风貌。最终,来自福建铁山代表队的陈朝江和“南平跑吧”的苏雪婷分别以2分04秒与2分44秒的成绩摘得男、女组桂冠。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