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与佩莱格里尼的名帅之争 斯科拉里完胜

白云
2017年06月26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名帅之争,斯科拉里完胜

“不是我精神不好,而是我本来就长得丑”,斯科拉里的这句“名言”,如今看来似乎可以用另一种演绎方式——“不是我的足球不行,而是你们不懂球!”

本场比赛过后,与佩莱格里尼的“名帅之争”,斯科拉里已经连续两次获得了胜利。恒大尽管一直被诟病为“统治力下滑”,但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目前的半程战绩,仅次于里皮在2013年执教的那支巅峰球队,这显然是斯科拉里的功劳。如今中超的名帅、球星越来越多,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也远超2013赛季。而斯科拉里不但能够率队拿到不少于里皮时代的积分,还能在面对博阿斯、佩莱格里尼这样的超级名帅时全取三分,说巴西老头“战术素养不高”“玄学大师”“全靠运气”的人,要么就是别有用心,要么就是睁眼说瞎话。

斯科拉里和佩莱格里尼这两名南美洲名帅,一个是前切尔西失意主帅,另一个是前曼城冠军教头。如今在中超,当年的失败者正力压英超冠军教练。无论是整个联赛阶段的争夺,还是单一战线中的单场对决,斯科拉里都取得了绝对领先优势。即便是在本场比赛看似危机四伏的背后,也闪烁着大菲尔这位巴西老农“示敌以弱、诱敌深入”的智慧,说恒大瞎踢撞大运?你没搞错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