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葡萄牙墨西哥进联合会杯4强

周婉琪
2017年06月26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葡萄牙墨西哥进4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合会杯小组赛结束了A组的争夺,葡萄牙队以4比0轻取新西兰队,墨西哥队连续第2场上演逆转,以2比1战胜俄罗斯队。俄罗斯队成为继2001年的韩国队后首支联合会杯小组赛出局的东道主,葡萄牙队与墨西哥队分获A组头两名,跻身4强。

  在圣彼得堡,轮换多人的葡萄牙队以4比0完胜新西兰队,C罗点球先拔头筹,伯纳多·席尔瓦、安德列·席尔瓦和纳尼先后破门。C罗连续3场小组赛都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他在国家队已经打进75球,排名欧洲第二,仅次于打进84球的匈牙利传奇普斯卡什。论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C罗以60球在欧洲无人能敌。

  刚以3800万欧元从波尔图转会AC米兰的安德烈·席尔瓦,11场国家队比赛打进8球助攻4次,连C罗也对他赞赏有加:“等我退役之后,葡萄牙队将会交到能者手中,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伟大的前锋——安德烈。”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