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宁泽涛拿到全运资格

周婉琪
2017年06月26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泽涛拿到全运资格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全国游泳夏季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上,世锦赛百米“飞鱼”宁泽涛上演里约奥运后首秀,结果以49.67秒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第1名,成为唯一一名游进50秒以内的选手。由于成绩达到52.30秒的全运会参赛标准,宁泽涛也成功获得参加天津全运会的资格。

  预赛结束后,宁泽涛拒绝接受媒体采访,由于粉丝们的围追堵截,他好不容易才在多名警察的保护下艰难离开。晚上,宁泽涛没有出现在决赛名单中,有消息说,由于已经完成了进军全运会的任务,为避免腰伤加重,宁泽涛选择退出本次赛事的剩余比赛,已经第一时间乘机离开赛地。

  之后,宁泽涛更新了微博,确认将参加天津全运会:“不忘初心,不负光阴!感谢包粉的一路支持陪伴,大家注意安全,我们天津见!”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