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锦赛女子73公斤以上级 郑姝音晋级四强

2017年06月2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卢羽晨)据中国跆拳道协会27日消息:奥运冠军郑姝音顺利闯入在韩国举行的跆拳道世锦赛女子73公斤以上级比赛的四强。

  据前方带队的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郑宇介绍,此次出征世锦赛,中国队以新人为主,目的是锻炼选拔人才,队员多数是今年国内比赛获得好成绩的年轻选手,只有奥运冠军赵帅和郑姝音参加过世锦赛。

  作为赛会二号种子,郑姝音在当日连战3场,先后将澳大利亚选手霍布迪、法国选手梅利耶和摩洛哥选手迪斯拉姆淘汰出局,接下来她将在半决赛里迎战奥运铜牌得主、美国选手加洛韦。

  在当日举行的女子67公斤级比赛里,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张梦宇以5∶6惜败于美国选手麦克弗森,获得一枚铜牌。魏小菁在女子53公斤级比赛里获得第五名。

  在此之前,闻人云涛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获得铜牌,刘凯琪在女子46公斤级比赛里获得第五名。王金宇在男子68公斤级比赛里苦战4场也同样获得第五名。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8日 19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