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追梦”格林 终于梦想成真

冯爱军
2017年06月28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追梦”格林,梦想成真

昨天和威少一样首次在NBA年度奖项评选中成为“赢家”的还有勇士球星格林,他终于赢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格林在过去两个赛季都在此奖的评选中位列第二,今年终于如愿,他也成为了勇士历史上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格林获得了73张第一选票,总得分434分;戈贝尔获得了16张第一选票,总得分269分;莱昂纳德获得了11张第一选票,总得分182分。

“最佳防守球员”奖项是今年竞争最激烈的奖项之一,被提名的三位候选人都有充分的获奖理由。莱昂纳德自不必说,已经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2014~2015、2015~2016);格林一直以来都是勇士的防守中坚,本赛季的防守效率为99,在勇士排第一;戈贝尔则是最具防守统治力的中锋之一,是本赛季的盖帽王。

格林本赛季场均得到10.2分、7.9篮板、7.0助攻、1.4盖帽,2.03次抢断是生涯新高、联盟第一。在2016~2017赛季,格林在防守端有无数亮眼的表现。在2月11日对灰熊的比赛中,他更是拿到了11篮板、10助攻、10抢断的三双数据,成为历史第一位拿到非得分三双的球员。冯爱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