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州男篮签约新亚援萨卡基尼

冯爱军
2017年06月28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男篮签约新亚援

  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今日官方对外宣布,球队与前天津队亚洲外援、巴勒斯坦名将桑尼·萨卡基尼正式签约。新赛季桑尼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入广州队。同时,这也是广州队在休赛期签下的第一名外援。年满28周岁的桑尼上赛季在天津队效力,在出战的35场比赛中,桑尼场均能够贡献24.0分和13.3篮板。

  另外,深圳烈豹队日前也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与2016~2017赛季在球队效力的外援兰佩完成续约。“#兰佩归来# 豹迷们,好消息来了!目前,上赛季为我队效力的波兰籍中锋马齐·兰佩已经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对于这位实力干将的回归,我们表示热烈欢迎,期待2017~2018赛季能够共创佳绩!”深圳烈豹队官微写道。

  2016~2017赛季,兰佩共代表深圳队出战4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2分和12.7个篮板,其中2分球命中率达到58.2%,在3分线外也保持着36.4%的命中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