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迎7月魔鬼赛程 金英权:不是只为杯赛做好准备 

白云
2017年06月29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强势豪取中超10连胜后,广州恒大将马上迎来连续两个客场的强强对决,他们先要在天津面对旧帅卡纳瓦罗领军的天津权健;然后紧接着将再次造访北京工体,激战国安。

实际上整个7月份的赛程,对于恒大而言都极不容易。昨天下午,足协公布了足协杯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时间,其中恒大与同城对手富力的比赛安排在7月19日进行。在7月份,恒大几乎将打遍中超前七名球队,而且客场赛事较多。

本周末将要对阵的对手权健,目前正跟莫德斯特、奥巴梅扬等重量级外援进入到谈判关键时刻,不排除突然有巨星加盟的官宣消息。之后,恒大还将连续对阵老冤家国安与鲁能。再紧接着可以说是最不能输的比赛,先是19号足协杯客场对阵富力;3天后客场挑战上港。打完上港之后,恒大又将马上回到主场迎接与富力在联赛中的较量。

好在关键时候,后防大将金英权复出,曾诚等大将也状态正佳。趁着昨天的恒大开放日,他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金英权争取更多出场机会

在与华夏幸福的联赛中复出的后防大将金英权,昨天在恒大开放日活动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及自身伤病情况时,金英权介绍说,自己治疗初期是在韩国接受的手术。休养一段时间后,又去德国进行手术,并接受了三个月时间的康复训练。现在终于可以以痊愈之身归队。经过早前比赛,球员自己感觉身体已无大碍。

对于足协的外援使用新政,金英权说自己没有为此特意与俱乐部有什么沟通,他认为“做好当前的事情最重要,要为争取上场时间,做好自己的准备”。同时他也透露斯科拉里并未就此找他谈过,“主教练会有自己的想法与安排”。

对于未来在恒大的计划,金英权表示说:“我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因伤缺席一段时间之后,当下最重要的是踢更多的比赛,给球迷更多的精彩奉献,我还年轻,走一步看一步吧。”

由于出场时间受限,金英权表示要竞争联赛中的出场机会。“作为球员,我不是只为足协杯和亚冠赛事做准备的,包括联赛,有更多出场机会最重要,对我来说要做好自己、做好当前,争取更多上阵机会。”

曾诚回应此前质疑:“任意球人墙排得没问题”

丝毫未受国家队比赛影响,曾诚在上周与华夏幸福的联赛较量中力保球门不失,帮助球队完胜对手,也拿到了这个赛季25场比赛中第11次零封对手的成绩。

恒大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比赛中,零封场次接近半数,防守非常稳健,这其中曾诚发挥出巨大作用。不过早前国家队比赛中的一个丢球,让他面对了一些争议。昨天趁着恒大开放日的活动,曾诚对于那个任意球失球,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打击?能有什么打击?)我每场比赛都是正常备战,但是身处守门员这个位置上,当然就是不希望失球,不想输比赛。不管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不会放松和放弃,珍惜每一分钟、每一秒钟。”

对于那个任意球的人墙设置方式,曾诚表示那是一个受到广泛认可的战术,是写在教科书里面的范例,并非自己心血来潮的独创。“我不是第一次这样排人墙了,从2012年开始就使用这个方式。这种排法也帮助过我很多,不能说一个失球就忽略掉前面99次防守成功。当然球打进了,守门员肯定有责任,请大家理解,我会尽最大努力,承担自己的责任。人墙摆放是个专业性很强的问题,这种摆法是新的形势、新的方式,也纳入到了教材之中,不是我发明的。”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