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郎平髋关节手术成功 将在美国康复训练

金朱玺
2017年06月29日08:2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28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美国接受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成功,她将在手术后在美国静养一段时间后回国。

手术成功后,郎平在微博上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惦记!我已经顺利完成手术!明天开始,努力康复!”据了解,本次手术结束后,郎平将在美国芝加哥休养一段时间,然后再返回国内处理国家队事务。术后3小时,郎平在体能练习师在场的情况下下床站立,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状态。

事实上,这是郎平个人第12次接受手术。由于长期跳起重扣和拦网,在25岁的时候,郎平的膝盖就已和70岁老人一样出现严重磨损、软骨肿胀和脱落等问题。此外,郎平的腰椎和颈椎都有一些问题,这两个部位她也先后接受过微创手术。此外,髋关节伤病也困扰郎平多年,考虑到今年中国女排没有大赛,郎平决定对它进行彻底修理,希望能以良好的身体状态为明年的女排世锦赛服务。

经历了这么多次手术,为中国排球做出突出贡献的郎导让球迷心疼,就像她女儿白浪开玩笑说的那样:“妈,你脖子以上都是好的,脖子以下都不好了。”?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