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保利尼奥转会加盟巴萨? 恒大回应:至少中期不可能

朱小龙
2017年06月30日08:3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近期,关于恒大中场核心保利尼奥与西甲豪门巴萨之间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甚至连斯科拉里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都表示,恒大不会为保利尼奥加盟巴萨设置障碍。不过,记者获悉,这一转会至少在中超中期转会窗不会发生。

在职业生涯的中晚期,能够得到来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的青睐,保利尼奥不可能不动心。在那里,他将能够与国家队队友内马尔联手,并且征战更高水准的西甲和欧冠等各项赛事。

这是否意味着转会一事已经板上钉钉?一位恒大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恒大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来自巴萨的正式报价。因此,转会一事也就无从谈起。“这些消息都是经纪人放出来的。”这位俱乐部人士说,“再者说,今年恒大夺取四冠的任务如此紧迫,球队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放走核心外援。从斯科拉里教练团队的角度来说,如果达到不了目标,他们自己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记者了解到,即使恒大最终放行保利尼奥,那也不会是在中超的中期转会窗。对于保利尼奥自己来说,他在中超效力在经济上和出场率上都有保证,而且也并不影响国家队的征召,前往巴萨也并非唯一之选。

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希望以2500万欧元的代价从恒大带走保利尼奥,后来又有消息称,巴萨将用身价6500万欧元的土耳其国脚图兰与保利尼奥进行交换。不过,据了解,恒大为保利尼奥设置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而图兰根本不是恒大想要的球员。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