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申花8:1狂胜辽足 创队史职业联赛赢球最大分差纪录

2017年06月30日21: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8:1胜辽宁宏运 瓜林马丁斯莫雷诺各自双响。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8:1胜辽宁宏运 瓜林马丁斯莫雷诺各自双响。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联赛第15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角逐,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辽宁开新。谁也没想到,本场比赛变成一场屠杀!上海申花上半场分别由瓜林(2球)、马丁斯(2球)、曹赟定、莫雷诺先后打进6球;下半场第62分钟乌贾为辽足扳回一球,但莫雷诺随后也完成梅开二度,张鹭压哨再进一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8-1击败辽宁开新,也创造了申花职业联赛队史赢球最大分差纪录。这也是辽足队史输球最大分差纪录,这对一向好强的辽足来说堪称耻辱。

上轮联赛,申花客场2-0击败延边,申花在少赛一轮情况下积16分排名中超第8,本场特维斯和柏佳骏均因伤缺阵。辽足则积13分排中超第12名,但球队在过去14轮中丢28球,是中超丢球数最多的球队,后防线及其孱弱。

第10分钟,申花率先破门!曹赟定右侧开出角球,辽足防守队员冒顶,瓜林在禁区内绕半圈甩开防守后头球攻门,球打在后侧立柱上弹入网内。申花1-0领先!

第12分钟,申花再下一城!李帅后场大脚起球,莫雷诺在前场头球后蹭,曹赟定左路拿球下底横传门前,马丁斯插上铲射破门。申花2-0!取得梦幻般开局。

第14分钟,詹姆斯前场直传,杨宇将球送入禁区,乌贾形成半单刀推射,可惜打高了。

第24分钟,申花锦上添花!马丁斯在禁区前偏左位置送出直塞,曹赟定快速插上接球下底横传门前,球被石笑天挡入自家球门。申花3-0领先!

第31分钟,申花继续屠杀!瓜林从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马丁斯门前包抄将球撞入球门。申花4-0!

第41分钟,申花进球完全停不下来!辽足在后场玩火,莫雷诺完成抢断后右路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穿裆破门,5-0,莫雷诺笑纳大礼。

第43分钟,申花进球还在继续!莫雷诺中路带球推进,在禁区前沿直塞左侧,瓜林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破门。申花6-0!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辽足痛失破门良机!王林后场带球被断,乌贾得球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李帅推射远角,李帅倒地将球扑出。

第62分钟,辽足终于扳回一球!杨宇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起球传后点,乌贾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顶入网内。辽足1-6落后!

但两分钟后,申花再次取得进球!马丁斯前场拿球后送出直塞,莫雷诺杀入禁区形成单刀,轻松推射近角破门,申花7-1!

第81分钟,毛剑卿在左路传中,马丁斯前点将球磕到后点,张璐面对绝佳机会竟然踢疵了。

第91分钟,申花压哨再进一球!毛剑卿与瓜林左路二过一配合之后下底传中,张璐门前包抄用脚后跟将球打进,申花8-1!

随后,主裁判一声哨响结束了本场屠杀,比分也锁定在8-1!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75'3-李建滨)、16-李运秋、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63'8-张璐)、10-莫雷诺、35-吕品(U23)(49'7-毛剑卿)、17-马丁斯

 

辽宁开新: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13-张延军(89'3-吴高俊)、8-张野、6-杨宇、10-桑一非(83'4-王皓)、33-孙兆靓(U23)、12-詹姆斯、9-乌贾(88'19-冯伯元(U23))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